close

搬回家一個多月了吧~

最新畫面是:

家裡依然是戰地遍野

媽媽我整天忙得團團轉

後面跟著一隻小鬼瘋狂拉扯著我的褲管

並伴隨著尖叫哭吼抗議聲

我每天平均要講一百次:等一下!

sigh~搞到最後就是媽媽又半夜被送去醫院

抽了血又左右屁屁各打一針才了事

也沒甚麼!就是太累~

誰教我貪玩~每天下班後還想揮霍一下僅剩的自由

下場便是如此~

 

只是最近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因為有一天,大概就是生完病的隔天吧!

阿公阿嬤來代班

小星應該就是那天突然長大的!

神奇吧?!

小孩子有一天就突然長大了~

真的耶!

我超高興的~

她突然就轉型了!

從可愛動物區的兇猛動物變身成為較溫和的可愛動物

IMG_2534.jpg

一早起床突然就說話了!

"娃~"

(字彙不多,請見諒!)

哇塞!沒哭耶!光這點我就很感心了~

還一直對我笑!太可怕了吧!

接下來就自己在那邊看書自言自語(不好意思!還是只有那個字"娃~")

我故意假裝睡著偷看她可以撐多久

沒想到老大她真的很厲害

就自己玩自己的,完全當我不存在

太讚了!

今天晚上更棒

應該算是第一次我跟她真正的"交流"

她對我的表演首度有了回應

讓我自信心大增

也就是拜那本"好忙的蜘蛛"所賜

裡面有一隻豬

我犧牲色相,放下身段,破例演出"豬"....

結果,老大她笑了!邊吃奶嘴邊露出一種忍俊不住的笑~

感動啊~~~我超開心的!

這大大激勵了十個月來不停自言自語的表演者脆弱的信心

於是可憐的媽媽~就這樣瘋狂的把裡面全部的動物都全演了~

老大她笑個不停

媽我真的好開心啊~

天啊!幸福爆了!

我的小孩

長  大  了  啊 ~

 IMG_2488.jpg

並且在今晚,她還親了我~

喔買尬!

那口水我都不敢擦ㄋㄟ~

真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了!真是....

百感交集~

立刻衝上來跟大家炫耀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