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在思考朋友對我的意義是甚麼...

其實現在的我沒有甚麼朋友

有來往的都是同學

 

我曾經是一個很怕寂寞孤單的人

怕到可以完全放棄自我也要求全別人

所以會不顧一切的交很多朋友

也享受過熱烈精采的青春

但是現在因為走進婚姻建立家庭的關係

漸漸地

有連絡的朋友就越來越少

少到變成 近乎零

現在還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可以聊上幾句的 變成都是有小孩的媽媽

即便如此

我也還是覺得很孤單

生活重心除了小孩還是小孩

說實話

最近越來越想念我的朋友了

 

可是當我鼓起勇氣打電話時

朋友卻都已經離我遠去

 

所以我開始假裝

我不需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